即墨一男子快件遗落快递公司 业务员联系无果后上门送还

2018-11-0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轩

  

  大众网即墨118日讯见习记者 赵轩)日前,即墨一男子将一快件遗落在了交运集团速递公司即墨速递营业部,一业务员拾获快件后发现无法与该男子取得联系,随即按照快件上的地址上门送还了快件。男子在收到快件后向业务员表达了感激之情。

  1030日下午,交运速递即墨营业部的业务员齐峰在准备下班时,拾获一个了长约40公分的泡沫保鲜箱。齐峰按照保鲜箱上的联系方式拨打了几次收件人和发货方的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

  由于担心保鲜箱内物品变质,齐峰便将保鲜箱搬至自己的车中,按照收货地址驾车寻找失主。1825分,齐峰找到了失主吕先生,在核实失主身份后,将保鲜箱归还。

  吕先生在收到快件后向齐峰表示了感激之情。“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齐峰笑着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