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即墨开幕

2018-11-07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宋娜娜

工作人员正在讲解自动化设备

日本展商现场处理海鲜

展出的鱼类吸引游客拍照

  大众网即墨11月7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宋娜娜)7日,23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即墨温泉街道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吸引了100个国家的1600个展商参展,展出全球主要渔业国家水产品及养殖技术相关设备。

  据介绍,本届展会由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主办,展出时间为11月7日—9日,为期三天。展会启用青岛际博览中心10个展馆,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展会吸引了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及大洋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汇集了全球主要渔业国家水产品养殖企业、加工商、机械制造商、贸易商以及与渔业相关的组织机构、专业媒体等,展出内容涉及海(淡)水养殖技术、品种和设备(施)、水产饲料、疫病防治、水质处理和监控、渔船、通讯、海洋捕捞、绳索网具、水产品冷冻、储运、加工、保鲜技术与设备等。

  据了解,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是全球最为重要的水产贸易聚会之一,目前在全球水产展览会排位第二,是亚洲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水产专业展向全球最重要的水产市场展示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最佳平台。每届展会后,都会有超过85%的参展商选择继续参加下届展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