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谷管理局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活动

2018-10-22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周洋

  大众网即墨1022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周洋)926日下午至29日上午,即墨区委和蓝谷管理局党委举办了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传达学习青岛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动员部署全区、全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即墨区委书记、蓝谷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军强调,即墨区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意图,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青岛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即墨区全局党组织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张军提出,工作推进小组要迅速进入状态,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检查督导、情况反馈等相关工作机制,定期通报活动进度。充分利用活动简报、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总结宣传活动中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推动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断向纵深发展。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对加强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按照市委明确的主题及“六个对照”要求深入找问题、深刻析原因、扎实定措施,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