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谷管理局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研讨会

2018-10-22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周洋

  大众网即墨10月22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周洋)8日上午,即墨区委书记、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在青岛蓝谷管理局主持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研讨会。即墨区委副书记、区长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吕涛,青岛蓝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岳国峰参加研讨会。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对照蓝谷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查找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充分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活力;要牢牢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优化发展环境,提升项目服务意识,全面推动项目进度,加快推动蓝谷争创以海洋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区。

  张军要求,要把开展大讨论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深入开展学习,认真组织交流研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涤荡清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相适应的地方。以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的大解放引领蓝谷发展的高质量。乘峰会东风、抢历史机遇,在新起点上开启青岛蓝谷建设发展新征程,切实担当起国家战略使命。

  青岛蓝谷管理局领导李杰、纪金亮、王学东、彭川松、王永健、高树民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