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谷管理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调度会

2018-10-22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周洋

  大众网即墨10月22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周洋)10日下午,青岛蓝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岳国峰主持召开青岛蓝谷管理局解放思想大讨论调度会会议通报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督查要求,学习了张军同志在即墨区委和蓝谷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更加坚定海洋强国信念,助力实现海洋强国梦想。紧紧围绕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落实举措,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大突破、制度大创新、力量大凝聚,以蓝谷高质量发展推动青岛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

  会议要求,聚焦国际化城市发展,要深入查找突出短板、突出问题、突出矛盾,进一步放大峰会效应,做好海洋文章,要在发展海洋科研教育、海洋经济、高端人才聚集等方面,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