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力健康生活馆开业 首倡“人车健康生活”理念

2018-10-18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开业仪式

  大众网即墨10月18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赵璧17日上午,位于青岛市即墨区华山一路的美格力健康生活馆正式开业迎宾,由美格力健康生活馆首倡的“人车健康生活理念”也成功落地。与此同时,达莉妲胶原蛋白新品发布也为人车健康生活理念的落地锦上添花。

  “通常人们驾车去进行身体健康保健的时候,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待命。同样,人们去保养车辆的时候,往往车主自己找事情打发时间。为什么人们在保养车辆的时候不能同时保养一下自己的身体呢。”作为“人车健康生活理念”的首倡者,青岛美格力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洪勤告诉记者,通过自己20多年汽车保养、维修的经验以及自身身体状况,她意识到人和车都需要保养的理念,最终下定决心心涉足“大健康”行业,推出人车健康生活馆。

  记者走进美格力人车健康生活馆看到,一楼是车辆维修保养的车间和工位,二楼是有针对人体健康检测的高科技机器人,不到一分钟检测出人体各项健康指标,同时有足疗、身体经络、头部保养等系统性的人体健康保养项目。同时,二楼还设置了电视屏,人在二楼保养的同时能够直观地看到车辆在车间里的维修保养进度。

  青岛美格力生物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万建介绍,美格力人车健康生活馆乘“大健康产业趋势”东风,倡导人车健康生活理念,秉承“‘康’筑财富新路 ;‘福’融异业共赢”的宗旨,将人与车的健康生活以及汽车保养和美业有机融为一体,造福人类,拓展事业新蓝海。倡导健康自然美,致力于将健康和美丽,通过科学合理高效的方法融为一体,同步实现。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美格力健康生活馆开业之际,公司旗下达莉妲胶原蛋白新品也同时发布,“人车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得到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