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老龄办联合即墨区慈善总会向老人捐赠爱心轮椅

2018-10-18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活动现场

  大众网即墨1018日讯(记者 刘鹏)15日,即墨区老龄办联合即墨区慈善总会在即墨区祥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向居家老人捐赠轮椅活动启动仪式,切实解决即墨区行动不便居家老人的出行困难问题,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给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

  老人们有的常年住院治疗,有的身患重病时而住院治疗,时而出院回家休养,行走较为困难,生活起居难以自理。即墨区老龄办在了解居家老人的生活状况后,积极与即墨区慈善总会联系,争取到轮椅项目资金的帮助,共同开展了向即墨区祥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青岛盛开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即墨区洪锋家政服务部3家居家养老服务机构服务的居家老人赠送80辆轮椅活动,目的是为出行困难的居家老人提供便利。

  “感谢党和政府,你们还想着我,我不但受到政府安排专人对我进行免费护理服务,还送我轮椅,今天有了轮椅我可以经常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借助轮椅解决我的出行问题了”。 田横镇南王村81岁的孙举圈老人感动地说。

  即墨区老龄办主任李春燕告诉记者,此次捐赠活动既可以解决部分出行困难的居家老人们行动不便的问题,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也充分体现了弘扬中华美德、传递社会爱心、增加民众福祉的主题,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