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 送温暖” 即墨区组织看望老人

2018-10-18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王宝善书记看望通济街道枣杭村百岁老人葛淑德

孙俭习主任走访特困老人

杨乃君主席走访鳌山卫中心敬老院

孙铸会长看望百岁老人

周怀英副会长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大众网即墨10月18日讯记者 刘鹏)为充分体现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怀,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即墨区委副书记王宝善,即墨区人大副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孙俭习,即墨区政协副主席杨乃君,即墨区慈善总会主席孙铸,即墨区慈善总会副主席周怀英,分头走访看望部分镇街中心敬老院老人、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向老年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10月12日,即墨区委副书记王宝善在即墨区民政局局长宋修强的陪同下,看望了通济街道夕阳红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为公寓的老人送去了慰问品。

  王宝善参观了老年公寓老人宿舍、活动室、食堂等处,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健康及实际的生活需求,要求街道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随后看望了通济街道枣杭村百岁老人葛淑德、阁里村杜淑贞,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祝老人们晚年幸福。

  即墨区人大副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孙俭习在即墨区民政局副局长徐泽川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环秀街道裕康养老服务中心,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随后走访了环秀街道和潮海街道的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即墨区政协副主席杨乃君在即墨区民政局纪委书记周月勉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鳌山卫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杨乃君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祝老人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随后看望了龙山街道101岁老人修美玉以及特困老人杜祖进、姜法佐,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即墨区慈善总会会长孙铸在即墨区老龄办主任李春燕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金口中心敬老院,并到龙泉街道看望百岁老人,为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即墨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并送去“寿”字及慰问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