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送温暖 即墨龙泉街道“孝子”返乡看望老人

2018-10-17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明莉 赵轩 邱奕铭

老人们聚精会神地看着表演

  大众网即墨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高明莉 赵轩 通讯员 邱奕铭“永飞是个孝顺的孩子,工作在外,还想着我们这些老人。”72岁老人蓝心洪接过贾永飞送来的鸡蛋,感受着这份沉甸甸的“幸福”。13日,来自青岛永峻豪工贸有限公司的贾永飞为即墨龙泉街道前店村庄近百位70岁以上的老人送了节日的祝福。

  贾永飞在前蒲渠店村长大,年幼时,村里的老人们对他十分关心。现在挣了些钱,我想着回到家乡孝敬村里的老人们,为他们做些事。”贾永飞告诉记者,这已经是第三年回到家乡陪老人们过节了。

  在为老人送爱心鸡蛋的同时,为了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贾永飞还特意安排了精彩的演出。经典京剧《沙家浜》、悦耳动听的歌曲《姊妹一家》、明快抒情的黄梅戏……多种各具特色的表演节目在前蒲渠店村文化大院一一上演老人们满脸笑容,看得津津有味

  据了解,像贾永飞这样返乡回报家乡的孝子并不是个例近年来,龙泉街道积极推进文化建设工作,营造了一片和谐淳朴的民风氛围。许多在外工作的年轻人经常返乡看望老人,在弘扬孝道文化的同时,更好践行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