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送温暖 农工党即墨支部走访12名老人

2018-10-17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赵轩 王燕平

农工党党员走访老人

研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即墨10月17日讯记者 刘鹏 见习记者 赵轩 通讯员 王燕平)日前,农工党即墨支部举办重阳节送温暖活动,在走访慰问了12位老人的同时,对社情民意进行了调研。

  活动中,农工党党员走访了14名大病户、低保户和残疾老人。在了解到老人的家庭情况及需求后,农工党党员说,今后将尽可能地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他们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此外,在老党员、老干部等了解社情民意的老人家中,农工党党员们向老人们认真介绍了农工党相关情况和资源优势,同时积极听取了老人们对社区管理服务、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等热点问题的各类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展开获取了有效信息。

  据了解,农工党即墨支部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邀请到古城社区党总支的老党员,收集并整理出“建设古城周边基础设施”“增设周边公交线路”等近十条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