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温泉街道开展广场舞、小品文艺骨干培训活动

2018-10-16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张许昌

 

专业老师正在进行文艺培训

  大众网即墨10月16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张许昌)近日,即墨区温泉街道邀请即墨区文化馆馆长李玉刚和专业的舞蹈、小品老师到荆疃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文艺骨干集中辅导培训活动,旨在提高辖区内社区、村庄文艺演出队伍表演水平。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是荆疃社区、前海东村、东夼村、盐店村和东埠村的业余文艺团队专业老师帮助他们排练新剧目修改剧本、指导表演等。

  年来即墨区温泉街道着力群众文化培训工作,开设舞蹈、器乐、美术、书法、绘画等诸多品类的培训课程,让辖区群众走进社区(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享受文化服务。同时,温泉街道还开展了非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提升社区(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文化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出公益性文化服务职能,使广大群众共享文化惠民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