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送关怀 即墨国立中心慰问14名老人

2018-10-16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轩

志愿者为老人递上爱心慰问品

志愿者与后洪兴村受助老人合影

  大众网即墨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赵轩16日,即墨国立社会服务中心联合港华燃气公司举办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活动中,巾帼志愿者走进即墨金口镇后洪兴村和李家庄头村,为14位孤寡和高龄老人送去了爱心。

  上午9点半,志愿者来到后洪兴村。志愿者为村中的9名贫困孤寡老人悉心准备了衣物、棉被、牛奶的日用品和营养品。同时,志愿者还给每位老人都发放了一台手机,并对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

  随后,记者跟随志愿者来到李家庄头村,走访了5位贫困高龄老人。除送上衣物、食品、手机慰问品外,志愿者还询问了每位老人的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一位年逾九旬的老人紧紧握着一名志愿者的手说:“大老远跑来看我们,真是太感谢了。”

  据了解,即墨国立社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0年。自成立以来,国立中心每年为600余名重度孤老残障人员、优抚对象等按需提供免费的生活救助、身体康复和疾病预防等志愿服务,提了受助对象的生活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