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启用 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2018-10-06 2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开业仪式

  

  开业锣鼓表演

  

  市民现场抽奖

  大众网即墨106日讯记者 刘鹏6日上午,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一个集中、便利、高效、透明的新车及二手车交易、上牌、过户、查验、驾驶证年检等一站式车务手续办理平台正式启用。同时,为期三天的首届汽车展销会也拉开序幕,千余名市民现场看车、选车。

  即墨区委区政府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及平行进口车车商等人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领导、青岛汽车交易市场领导、商户代表和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领导分别致辞。随后,青岛市旧机动车协会会长倪绪滨为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授理事单位牌,这标志着青岛汽车交易市场向更规范化、更高端化市场迈进。最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上台点亮荧光板,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开业仪式圆满结束。

  青岛汽车交易市场是青岛市即墨区重点项目,由汽车业界具有“中国汽车市场晴雨表”“永不落幕汽车博览会”美誉的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进行运营管理。项目总体建成后,将打造成本区域面积最大、品牌最全、车型最多、交易最规范、价格最具竞争力,集新、旧车、平行进口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汽车交易市场,并兼有金融、保险、装饰、维修、商业、餐饮配套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汽车产业综合园区。

  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主任江黎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即墨聚力突破青岛蓝谷、汽车产业新城等功能组团加快布局海洋科研、汽车制造、纺织服装、通用航空、微电子等产业着力构建特色鲜明、富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依托93平方公里的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引进了包括一汽-大众、一汽解放等130余个汽车类项目构建起涵盖上下游的全产业链条。作为青岛首个汽车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通过对现有4S店、二手车交易、零部件经营、汽配改造维修等进行专业、精品、集中管理必将对即墨现有汽车制造下游产业链起到很好的补充完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现场还准备了抽奖环节,包括汽车大奖在内的众多礼品被前来选车的市民一一抽走。

  据悉,从6日开始,为期三天的汽车展销会在市场举行,将推出各种品牌中、高、低档车型同时还推出特价车供不同需求的市民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