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书画名家齐聚即墨挥毫泼墨 喜迎国庆佳节

2018-10-01 2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活动现场

书画爱好者观看书法家题字

书画作品

大众网即墨101日讯记者 刘鹏 929日,来自即墨、平度、城阳三地的10位书画名家相聚即墨裕东新府,现场题字作画,以独特的方式喜迎国庆佳节。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岁华诞,讴歌“宜居幸福新即墨”诗情画意的生活,促进书画艺术文化交流,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 青岛爱心角四宝堂志愿服务大队联合城阳画院、平度画院、即墨青年书法家协会,特地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书画笔会。笔会现场聚集了不少前来学习参观的书画爱好者。高登舟、金秉坤、周延平、胡建基 、石洪钧 、杜君慧、李延昌、刘言谟、姜建新、李宝强等书画名家即兴挥毫,古墨生香的书画作品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创作现场,书画大师交流书画创作技艺,探讨我国传统书画的奥妙,现场气氛热烈。书画家们借用独特的翰墨丹青方式为祖国庆生,同时也借用书画形式表达了对即墨的赞美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