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龙泉街道农产品采购季将于十一启幕

2018-09-3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李倩

  大众网即墨9月30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李倩30日,记者从即墨龙泉街道获悉,首届“金秋十月·畅游龙泉”农产品采购季将于十一黄金周启幕。届时,将举行莲花山庄开园节、CKU全犬种国际冠军大赛、果蔬采摘等活动,庆祝农民丰收。

  据悉,此次活动将于10月1日开始,持续到31日,莲花山开园节、瑞草园“CKU全犬种国际冠军大赛”“点赞龙泉”打卡活动,金秋水果采购季、俞家屯农耕文化展等活动将同步展开,展现龙泉街道丰富的休闲文旅和观光采摘业态,全方位展示生态龙泉新风貌。

  据龙泉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徐伟介绍,本次活动以瑞草园和莲花山庄为主会场,各大采摘园,美丽乡村等为分会场,游客可自行到各个园区、农庄进行采摘和购买应季水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龙泉街道各个生态园区、村庄自发举行,活动旨在提高“莲花山·莲花湾“乡村振兴示范区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