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乐!岚山灯会嘉年华将正式开场!

2018-09-29 10:00:00 来源: 莒县大众网 作者: 莒县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9月28日讯 月映安东卫,岚山嘉年华。中秋期间,岚山区中秋灯会嘉年华拉开序幕,让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笔精彩。中秋过去但精彩继续,10月1日10时,同样是在岚山区文化服务中心,国庆七天乐、灯会嘉年华正式开场!

  当绚丽的灯光邂逅多彩的演出,流光溢彩之间,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即将惊艳开场!当晚的演出活动全部经过精心筛选、匠心打造,并特邀外籍表演团队,花样繁多的体验一定会让您乐不思蜀。

  传统的中国龙鼓舞喜庆开场,让欢乐的气氛迅速蔓延开来!

  乌克兰美女DJ-Elina,多场大型时尚派对特邀表演嘉宾,拥有超强的现场把控能力,用音乐征服你的耳朵,用表演抓住你的眼球

  乐队LIVE表演,每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勾起往事回忆,让你沉浸在现场音乐的魅力中。

  精心打造的花开盛世大型舞蹈,盏盏花灯、珠玑粒粒,美人起舞,交相辉映,大美岚山、盛世岚山!

  特邀传统民间艺人表演,技艺精湛的民间艺人,匠人匠心,为您带来神采奕奕、栩栩如生的美猴王!

  外籍DJ-Elina热力演出,丰富多样的表演技能,独特的DJ音乐,极强的现场感染能力,带来嗨翻全场的视听盛宴!

  伴随美女DJ的热烈氛围,现场乐队再次为您现场演出,一同互动、尽情释放自我!

  近看演出,远观彩灯;炫彩夺目的彩灯下,人潮如流、美女如云,还有各种游艺项目、网红小吃,呼朋引伴,拿起手机拍出自带美颜的“大片”。

  如此良辰美景,你还在等什么?在十一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夜,带上家人、约上爱人、领上闺蜜快来岚山区文化服务中心,一起沉浸在现场的热烈气氛中,邂逅一场浪漫之旅、收获一个超嗨的假期吧!

  时间:2018年10月1日10:00至10月7日22:00

  地点:岚山区文化服务中心(日照市岚山区观海路与海州路交汇南)

  乘车路线:自日照汽车总站乘坐C501公交到汾水汽车站;下车换乘岚山1路公交;自日照新市区乘坐C502公交到区政府下车;骑公共自行车10分钟即可到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