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温泉街道举办“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周周演专场演出

2018-07-17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宋娜娜

  大众网即墨5月28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宋娜娜)为深入推进文化即墨建设,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宣传移风易俗工作成果,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7月15日晚,即墨区温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温泉公园举办了“文明小镇 幸福温泉”2018温泉街道“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周周演专场演出。

  当演出现场,温泉公园座无虚席,许多居民站着看完整场演出,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本次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共有近20个节目,汇集了小品、歌曲、相声、舞蹈、魔术等多种艺术类型的节目,大家欢聚一堂观看精彩演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温泉街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引导全街道破除红白事大操大办、铺张浪费、攀比阔气等陈风陋俗,弘扬喜事新办、厚养薄葬、节俭养德、文明理事的移风易俗社会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