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亚市“二手车大集”活动启动 即墨人周周可以看车展

2018-07-17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孙玉夏

活动现场

市民与商家达成购买协议

市民现场看车

  大众网即墨716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孙玉夏15日上午,由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主办,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承办的“二手车大集周周展”活动在北辰亚市车展中心成功举办,近百辆优质二手车参加展出。以后,交易市场将在每周周六、周日举办二手车大集,为即墨想购车的市民提供了更多帮助。

  15日上午,记者来到北辰亚市车展中心看到,现场有不少市民参与活动,寻找自己心仪的汽车。“没想到即墨建了这么大一个汽车交易市场。”即墨市民王先生说,他最近正考虑买辆二手车,听朋友说在即墨青威路这里刚开了一个北辰亚市汽车交易市场,周末没事就带着家人一起来看看。    

  记者了解到,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市场是青岛市即墨区重点项目,由中海外星龙汽车交易市场(青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由央企、国企及政府平台公司等国有企业共同出资设立。该项目以青威路和营流路交叉点为起点,营流路以东,南至青威路,北至孔雀河四路,东至规划路,计划用地500余亩。

  “我想买一辆二手车代步,方便平时出行。从网络上了解到今天这里有二手车车展,就带着家人过来看看,正好相中了一辆,不出意外我们就会付钱购买。”正在看车的孙女士说,她觉得二手车很实用,可以很好的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

  据了解,以“牵手北辰亚市,共赢美好未来”为主题,二手车大集周周展每周摆放二手车五六十辆,并选择不同价位的10辆主推车型,每周还推出最优车型、特惠车辆、最亲民车型评比等,满足广大买车市民需求。

  据悉,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市场项目分为四期,总体建成后,将打造成本区域面积最大、品牌最全、车型最多、交易最规范、价格最具竞争力,集新旧车、平行进口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汽车交易市场,并兼有金融、保险、装饰、维修、商业、餐饮配套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能够满足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一站式车辆交易、消费、休闲需求,真正成为融“人、车、生活”于一体的汽车产业综合园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