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街道清理80余辆“僵尸车”

2018-07-10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锦绣 华成新

  大众网即墨7月10日讯(记者 李锦绣 通讯员 华成新)为进一步提升潮海街道城市面貌,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即墨区潮海街道联合城管中队、社区、交警等部门开展“僵尸车”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潮海街道前期通过走访调查、多方查询、拍照取证等方式对影响城市形象、安全隐患较大的“僵尸车”进行了全面排查。然后对“僵尸车”逐一登记车牌号、车辆类型、停放地点等信息,对照登记信息,建立档案。潮海街道通过张贴公告和电话等形式提前告知,通知车主在规定的期限内将车辆自行驶离。

  截至目前,共计清理“僵尸车”80余辆,其中车主自行清理30余辆,全方位的“僵尸车”排查、查询、清理整治行动仍在进行中。

  通过“僵尸车”清理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了市容市貌环境,规范居民小区、公共场所的停车秩序,为广大居民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下一步,潮海街道将继续对“僵尸车”进行整治清理和常态化的管控,力争此项工作取得长效、稳定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