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海街道召开专题会议 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2018-07-08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会议现场

  大众网即墨7月8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韩昀轩 华成新73日下午,即墨区潮海街道召开专题调度会,对前阶段创城复审迎检各项工作进行集中汇报并认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连日来,潮海街道以高质量迎接创卫复审为目标,以改善提升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为重点,开展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行动,确保打赢国家卫生城市“保卫战”。

  73日下午,为推进“创城复审迎检”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潮海街道召开专题调度会,全体班子成员,村庄支部书记、村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陈志鸽、付锦、马爱玲、胡振夏、王辉等分管领导围绕“环保食药、宣传健康教育、农贸市场、市容市貌秩序、城建环卫”等五条“工作线”依次进行汇报,对前阶段创城复审迎检各项工作进行了“会诊把脉”,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症下药”。

  潮海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吉慧指出,近期,创城复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各村居环境有了较大改善,但对照迎审标准仍存在很大差距。要求各班子成员身体力行,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带领村居整改问题;各社区、村居要认清形势,把握节奏,真抓实干,防止工作流于形式;督查室、纪工委组成的督查组要加大调度检查工作力度,形成追责、问责机制,曝光存在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