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举行交接仪式 首批商户拿到钥匙

2018-07-03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拿到钥匙,商户们在席位前合影留念

  

  商户在认真读取商户装修管理规定

  

  拿到钥匙后迫不及待地打开门

  

  市场工作人员带领商户查看现场

  

  交易市场

  

  展厅里一派忙碌的氛围

  大众网即墨73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孙玉夏72日上午,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首批商户席位交接活动在市场3号厅二手车区举行,首批签约商户从市场工作人员手中拿到钥匙,开始进行装修试营业。

  72日上午十点,交接仪式正式开始。商户仔细阅读了《商户装修管理规定》,签字确认后,市场工作人员将店面钥匙交到了商户手中。“作为首批拿到钥匙的商户我很激动,这代表着我们与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实质性合作的开始。接下来,我们将按照装修管理规定进行店面的升级改造。在此,我也祝愿所有入驻市场的商户都能有个好业绩。”华盛众信汽车代表说。

  拿到钥匙后,市场工作人员带领着商户来到各自店面进行查看。在查看过程中,有的商户向市场工作人员咨询了有关装修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解答的同时还给出了装修建议。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运营保障部领导告诉记者,市场与商户之间是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关系,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商户解决问题,实现市场的快速发展。

  记者看到,在交接仪式举行期间,陆续有新的商户进门咨询入驻市场的相关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现推出招商优惠政策,根据不同业务种类,赠送不同时间免租期,并享受物业费减免。

  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位于即墨区青威路与营流路交是青岛市即墨区重点项目,得到了即墨区政府大力支持。市场通过自身提供的服务,使老百姓和经销商逐步享受“买全国,卖全国”的消费服务。为方便消费者办理车务手续,市场设有一站式车务手续服务大厅,涵盖新车登记注册、二手车转移登记、二手车外迁服务、购置税缴纳、保险服务等。开业后还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车展活动,让老百姓在这里能享受最贴心的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