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汇爱公益组织召开筹备党支部会议并慰问抗战老兵

2018-07-02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8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会议人员合影

  

  看望抗战老兵

  

  看望抗战老兵

  大众网即墨7月2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曲胜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墨区汇爱公益组织召开党员小组会议,研讨了筹备党支部的相关事宜。

  记者了解到,汇爱公益组织共有8名优秀党员,分别是解昭福、邢淑香、赵华、付国宏、袁以亚、王业成、姜先貞、姜曙耀。会上,汇爱公益主任解昭福反复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汇爱公益的发展历程,对各位党员给与汇爱公益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肯定。

  会后,汇爱公益又组织慰问了温泉街道办事处北小峨97岁抗战英雄徐立平和89岁抗战英雄徐延节。队员们集资购买了礼品送给抗战老英雄。据悉,徐立平老人在抗战期间曾荣立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二次。慰问过程中,老英雄说到激动之处,突然举起拳头,高呼:“共产党万岁。”并留下激动地泪水。

  此次活动,汇爱公益的队员们感受到了组织对党建工作的重视,提高了队员们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也从老英雄老党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感受到他们对党的执着和坚定的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