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两只羊掉进7米深井 民警腰绑绳索下井救出

2018-07-0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锦绣

  

  大众网即墨7月2日讯(记者 李锦绣)6月30日,即墨经济开发区河东杨头村一村民的两只羊掉入七米多深的井底。村民拨打110后,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到场将两只羊救出。

  当天上午10点左右,开发区治安派出所接警称,即墨经济开发区体育场对面的一片荒地上,有两只羊掉入井底。民警到场后得知,两只羊在吃草的时候掉入了一个七米多深的通风井里。民警观察井底后发现,因为前几天降雨,井底有超过半米的积水。两只羊受了惊吓,正急得咩咩直叫。

  

  为了节约救援时间,民警李高亮先拨打了119通知消防官兵到场,然后自己判明现场没有危险后,用绳索系在腰间,双脚蹬着井壁,慢慢带着另一根绳索爬到井里。李高亮在水中站稳后将绳索系在羊身上,通知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一起用劲,将两只羊先后救出。救援结束后,村民对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