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通济街道市民健身文化节暨庆“七一”文艺晚会启幕

2018-07-01 0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于美玲

  

活动现场说唱表演

  

柳腔表演

  

京剧表演

  大众网即墨71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于美玲630日晚,2018年即墨通济街道市民健身文化节暨庆“七一”文艺晚会在马山地质公园举行。舞台上节目纷呈,舞台下鼓舞欢呼声不断,掌声阵阵。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全体演员和观众齐唱《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共同庆贺党的生日。舞台下鼓舞欢呼声不断,整个广场一片热闹非凡。

  “家离得近,每年都会来观看节目。节目真好,看得太过瘾了。”前来看演出的市民崔桂林说。

  “我们在节目内容上做了创新,推出更多的原创性节目,也更好的贴近市民生活,反映当地特色,引领文明乡风。”通济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刘美娟说,在整个市民健身文化节期间,街道将注重挖掘当地文艺骨干,通过培训、文艺表演等机会,提升整体水平,打造各村居精品。

  据了解,市民健身文化节是通济街道全力打造的健身文化品牌,以“带上快乐动起来”为主题,是融文艺汇演、健身娱乐、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夏季主题活动。每年6月中下旬启动,为期三个半月,活动通过举办启动仪式、社区(村庄)专场演出、闭幕式晚会等活动,营造浓郁热烈的健身文化氛围,已发展成为活跃市民夏季文化休闲娱乐生活、打造文化品牌、提升百姓幸福指数的重要载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