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首批商户签约

2018-06-24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迟文杰

  

  与商户洽谈

  

  与商户签订入驻合同

  

  与商户签订入驻合同

  

  带领商户观看交易市场

  

  交易市场示意图

  大众网即墨623日讯(记者 刘鹏 实习生 迟文杰)22日上午,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举行首批商户签约仪式,青岛日盛泰、友盛源汽车、华盛众信等十多家商户签订合同,正式入驻交易市场。

  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各部门领导和商户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现场,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曹瑾和各商户代表畅谈了交易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各商户代表在肯定了交易市场的工作成果后,也提出了相关发展建议。“很高兴成为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的首批入驻商户,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无论是我们公司还是交易市场,都会越做越好。”友盛源汽车代表说。

  “首批商户的签约入驻,标志着我们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前期,我们经过大量工作,不断完善交易市场的配套设施和服务体制。接下来,我们会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商户入驻到我们汽车交易市场来。”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曹瑾向记者介绍,交易市场借助北京北辰亚市及合作网络、微信、电商平台提供网络经营平台支持,真正实现买全国,卖全国。

  据了解,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是青岛市即墨区重点项目,计划分四期开发,总占地500余亩。项目总体建成后,将打造成即墨区面积最大、集新旧车、平行进口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汽车交易市场。该市场兼有金融、保险、餐饮配套等多种服务,能够满足经销商和消费者一站式车辆交易、消费、休闲需求,是融“人·车·生活”于一体的汽车产业综合园区。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亚运村青岛汽车交易市场现推出招商优惠政策,根据不同业务种类,赠送不同时间免租期和装修期,并享受物业费减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