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援藏兴教基金向92名学生共发放助学金5.5万元

2018-06-15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仪式现场

  大众网即墨6月15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谭长远)日前,由即墨区援藏教师陈寿昌发起的第三届“齐鲁援藏兴教基金”发放仪式在西藏日喀则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仪式上,向92名学生共发放助学金5.5万元。

  据悉,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还与受助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今后将在学习、思想等方面给予关心和帮助。受助学生们手捧装满爱心的红包,用庄重诚挚的藏族礼节表达着内心的深深谢意。

  陈寿昌是即墨四中的教师,2016年8月作为山东首批“组团式”援藏教师来到西藏。他发起成立“日喀则春雨协会”,义务为老人孩子拍照并打印照片,利用周末组织学生志愿者到孤儿院、敬老院、社区开展扶老助困公益活动。

  此前,陈寿昌已组织过两届“齐鲁援藏兴教基金”发放仪式,发放助学金6万余元,资助200多名家境贫寒的西藏学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