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学生考场“踩点” 提前感受高考氛围

2018-06-08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迟文杰

  

  高二学生到一中考点为考生加油

  

  陪考人员在考点外等待考生

  

  上午考完考生们乘班车回到学校

  大众网即墨6月8日讯记者 刘鹏 实习生 迟文杰6月8日是山东高考最后一天,记者在考场外发现,有不少高二学生在考场外围观,提前感受高考氛围。

  上午8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即墨一中考点。考场外,记者看到等候的除了家长和维持考场秩序的工作人员,还有不少高二学生。“看到他们走进考场,我也很紧张,明年我想考一个好的美术学院,画画时刻不能停。”记者询问得知,刘玉是即墨一中的高二美术生,今天特地来感受一下高考氛围,为明年高考蓄力。

  在一中考场外,记者看到除了刘玉,还有好几位高二学生。“刚考完试能有人为你加油打气,心情能开心一些。希望明年我们走出考场,有人为我加油我会很开心也会很感动。”同为即墨一中高二学生刘笑也到考点“提前练兵”,为每一个走出考场的考生加油打气。刘笑告诉记者他和考生们并不认识,但希望考生们能从他这儿得到鼓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