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即墨5091名学子参加高考

2018-06-07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迟文杰

  

  家长在考场外浏览报考信息

  

  一名家长在考场外找自己的孩子

  

  家长为刚下考场的女儿送来零食

  

  考完语文的实验高中的学子

  大众网即墨6月7日讯记者 刘鹏 实习生 迟文杰67日是2018年全国高考第一天,即墨区天气处于闷热状态。今年是“00后”考生正式登上高考舞台,即墨有5091名学子参加高考,较去年(5077人)增加14人。其中文科1152人,较去年略有减少;理科1997人,与去年持平。

  在即墨一中考点外,记者看到许多家长都聚集在门外,身着红色衣服、旗袍为考生加油打气。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即墨实验高中余老师说,除走读生外,考生全部坐车往返,家长不能打扰考生。但不少家长表示要全程陪考。“我们来陪考,女儿不知道,不能给她增加压力。”前来送考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会全程陪考,但不会打扰女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