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卫计局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18-05-19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毛延迪 刘守华

  

医护人员正在为市民测量血压

  

医生正在为市民看诊

  大众网即墨5月19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毛延迪 刘守华)19日上午,即墨区卫生局和计划生育局在即墨古城开展世界家庭医生宣传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为市民提供现场咨询、健康教育、全民健身等讲解,现场发放健康处方与宣传折页1000份,为近300名市民免费测量血压。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我承诺 我服务”,时间将持续至5月31日,即墨区卫计局将以5月19日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为契机,全民铺开2018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期间,还将开展家庭医生签约进机关、进社区以及各卫生医疗机构集中签约活动。

  了解,即墨区2017年8月1日正式开展实施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截止目前已成立基层医疗机构家庭医生团队199个,总签约人数达41.46万人,其中签约省定贫困人口528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1602人,签约重点人群数21.24万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