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海街道名都苑社区举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室挂牌仪式

2018-05-1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挂牌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大众网即墨518日讯记者 刘鹏17日上午,来自青岛市和即墨区两级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潮海街道名都苑社区,参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室挂牌仪式。

  参加挂牌仪式的有青岛千惠集团董事长刘美春、青岛国华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华、青岛浩尔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车淑梅、青岛舜能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玲、青岛宝刚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英、青岛益达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爱红、青岛五洲钢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绍兰,潮海街道办事处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宋伟下、名都苑社区居委会主任韩琳陪同参与。

  活动开始,韩琳主任为代表和委员们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的装修情况、社区的现阶段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随后,宋伟下主任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潮海的社区发展现状和工作展望。宋伟下指出,建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室,有利于更好的挖掘百姓民生问题,加强与百姓的密切联系,希望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对未来的发展思路献策献计,共绘社区发展美好蓝图。

  代表和委员们纷纷积极发言,就近期的民生热点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的才思与女性特有的细腻相得益彰,为社区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有利于构架与群众沟通桥梁,今后将定期组织座谈会,充分发挥联络纽带作用,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整合运用有利资源,助推社区健康发展。”韩琳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