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汇爱公益组织母亲节敬老爱老活动 看望敬老院老人

2018-05-14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活动现场

志愿者给老人洗脚

志愿者给老人剪头发

小志愿者在拖地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即墨514日讯记者 刘鹏12日下午,即墨汇爱公益50多名爱心队员和志愿者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华益德医院护养院和开发区中心敬老院,看望和慰问院内老人。

“我们这次活动得到新队员单位中港足道、庄户饭庄膳香美食、北野美容美发、队员单位绿叶日用品、队员单位风和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队员单位刘大姐家政的大力支持,他们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蛋糕等慰问品和生活日用品。”汇爱公益主任解昭福说。

活动中,汇爱公益会员单位中港足道全体员工集体筹资6000元,为老人们采购了牛奶和钙奶饼干,满是爱心和诚意。据悉,中港足道一直行动在在敬老爱老的公益路上,今年已经三次进社区,三次进养老院为老人提供洗脚、按摩等免费服务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公益活动还有很多学生参与,孝道孝亲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将在他们身上得以传承。“跟随中港足道一起来参加公益活动的在校学生,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公益实践,懂得公益的含义,将来更好的发挥公益力量,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解昭福主任称,爱心是无私的,志愿者们对不认识的老人像对待亲人一样去照顾,很好的诠释了孝道孝亲的含义,让敬老爱老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

现场,北野美容美发的师傅在为老人免费理发,对于他们,这已经是最常做的公益活动。 “每年母亲节父亲节,我们都会为65岁以上的老人免费理发,我们的理发师也都很有爱心,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北野美容美发总经理聂丽娟告诉记者,愿他们点滴的爱心付出,带动更多的朋友加入到社会公益的队伍中来,来传递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把爱来传递的更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