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睿峰击剑俱乐部发起“小小卖报童”活动

2018-04-14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即墨414日讯记者 刘鹏)为给孩子提供正确的观念和知识,全面塑造孩子情绪管理、自我形象、竞争力、挫折抵抗、沟通及领导力等成功必备素质,促进儿童情商的完美形成,让孩子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睿峰击剑俱乐部联合艺馨教育以及青岛助子成长俱乐部,共同发起一场主题为“生活初体验,小小卖报童”的大型亲子活动。

  据悉,活动时间为421日和22日两天,活动面向全即墨一至六年级的身体健康的小学生。作为活动的发起者,睿峰击剑俱乐部已经连续多年举办此类公益活动。

  “今年,睿峰击剑俱乐部联合艺馨教育以及青岛助子成长俱乐部共同发起‘小小卖报童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与他人的交流能力,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孩子们的社会活动能力和团队的协作能力。同时也能体验父母挣钱的辛劳,珍惜劳动成果。”睿峰击剑俱乐部阎校长说。

  报名电话:18753264502

  联系人:杨老师

  报名地址:即墨通济街道公园街75号(睿峰击剑俱乐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