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男子酒驾被查 为减轻处罚提出请交警吃大鹅

2018-04-0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迟文杰 华祥

  大众网即墨48日讯记者 朱晓娟 实习生 迟文杰 通讯员 华祥) 近日,即墨一男子吃完鹅后酒驾被查,欲请交警吃鹅减轻处罚。最终该男子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43日晚,即墨交警接到举报,一辆白色的小型轿车停在嵩山二路与青威路交汇处,造成交通危险。

  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驾驶员靠在车座上睡着了,民警多次敲窗才将他清醒。打开车门后,车内有一股的酒气。民警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其测试值为57.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经查,当晚,杨某某邀请朋友到普东一个饭店吃大鹅,期间喝了三四个易拉罐啤酒。吃完饭,杨某某将朋友送回即墨城区,之后开车回家,途中将车停在路口处睡着了。

  询问中,杨某某多次请求民警从轻处理,并提出改日请民警去普东吃大鹅。民警拒绝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杨某某进行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