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袭燕视察即墨医共体建设

2018-03-30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褚雪松
   

即墨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吕杰向省卫计委主任袭燕介绍大沽河院区的建设情况

袭燕主任了解大沽河院区高血压监测随访工作开展情况

    

 

袭燕主任一行视察道头村中心卫生室

大众网即墨3月29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褚雪松近日,山东省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袭燕一行视察即墨医共体建设工作,对即墨医共体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袭燕主任在青岛市卫计委主任杨锡祥、即墨区副区长宋宗军、即墨区卫计局局长杨岩、即墨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吕杰等的陪同下,参观即墨区人民医院大沽河院区和移风店镇道头村的社区卫生站,了解即墨医共体建设的实际情况
    袭燕听取了即墨区卫计局局长杨岩对即墨医共体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袭燕对即墨医共体建设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即墨继续积极探索,努力创造全省医共体建设的典型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