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提车员酒驾新车被查 被罚1000元记12分

2018-03-29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华祥

被交警查获的半挂牵引车头

大众网即墨3月29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华祥)近日,即墨一提车员酒驾刚下线的新车被交警查获,该提车员被罚1000元、记12分。

3月25日18时许,即墨交警高新区中队民警在于家兰蒿埠村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的一汽新生产的半挂牵引车头北左晃右晃的行驶,民警随即示意该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途中,驾驶员王某某与民警保持一定的距离执勤民警接近王某某时,闻到身上有浓烈的酒味,王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74mg/100 ml,属于酒后驾驶。

经询问,王某某称是一汽解放集团从生产线上往仓库送车的提车员当天正逢周天,王某某在家了二两白酒。下午接到单位电话称有新车下线要开往仓库,王某某就到单位驾驶刚下线的新车,刚出生产线大门,就被交警查获了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将车辆查扣,对王某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满12分,驾驶证降级和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