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万事俱备静待中乙启幕 前五个主场移师即墨

2018-03-22 15:17:00 来源: 青岛晚报 作者: 王大伟

  

  3月20日2018赛季中乙联赛赛程公布。首轮比赛将于3月31日打响,届时,青岛中能将在客场挑战沈阳城市建设。根据安排,中能的前五个主场比赛将在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举行,球队将在6月下旬重返天泰体育场。目前,中能已经结束拉练并返回青岛,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准备。本月25日,中能将先在足协杯第二轮中亮相,对手为广州昊昕。

  3月31日下午,中能将在客场对阵沈阳城市建设,就此开启新赛季的征程。4月7日的中乙第二轮将是中能本赛季的主场首秀,对手为河北精英。4月14日第三轮,中能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理工。4月22日,中能将客场与中乙新军淄博星期天上演“同省德比”。接下来,中能还会先后与长春、内蒙古、沈阳东进、保定、延边等队伍交手。由于天泰体育场正在进行升级改造,中能本赛季的前五个主场比赛将移师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6月23日主场迎战大连千兆的比赛,将是中能本赛季在天泰体育场的首场比赛。

  17日深夜,中能结束了在广东三水的拉练返回青岛。这几天,球队正在主教练戈兰的带领下,为新赛季做准备。今年中能的变化不小,胡俊、陈佳奇、李凯、朱晓健等多名新援加盟。戈兰对于球员们外出拉练的表现感到满意,“在昆明的第一阶段,我们储备了足够的体能,在广东的第二阶段则进一步磨合了阵容,丰富了战术打法,并通过多场热身赛检验了成果。”全新的教练团队打造出全新的阵容,据悉,中能在三水进行的四场热身赛战绩为全胜。俱乐部总经理黄建表示,“两个阶段的冬训,集团投入了大量的财力人力,教练组和队员付出了努力,备战效果通过热身赛的成绩得到直观呈现,令人满意。”

  在月底联赛开打之前,中能将先在足协杯赛场亮相。25日的足协杯第二轮,中能将在主场迎战业余球队广州昊昕,这也是全新的中能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球队上下希望用一场漂亮的胜利,迈好新征程的第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