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端酒店将落户即墨 面向社会招聘150人

2018-03-14 08:5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即墨3月14讯(见习记者 李锦绣)近日,记者了解到,一高端酒店将落户即墨,现面向社会招聘150人。

  据了解,君澜酒店集团(NARADA HOTEL GROUP)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60强,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本土的高端民族酒店品牌。即墨古城君澜度假酒店位于青岛市即墨区即墨古城,交通便利,周边旅游休闲资源丰富,距流亭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青岛核心区60分钟车程。酒店以特色中式建筑风格,打造集休闲旅游、度假体验、商务会议等多功能于一体,彰显齐鲁文化,具有古城特色的精品主题度假酒店。

  招聘岗位如下:

  市场营销部

  市场传讯经理: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创新性的写作与编辑能力。有3年以上星级酒店同岗位工作经验。

  销售经理: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星级酒店工作经验2年以上。

  房务部

  行政管家:大专以上学历,女性优先。有5年以上五星级客房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客房管理、服务流程和质量标准。

  大堂副理:大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英语会话能力。形象好,气质佳,有酒店同岗位从业经验两年以上。

  前台接待领班、前台接待:女性,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60cm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有酒店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快捷中心话务员:女性,大专以上学历,声音甜美,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楼层服务员:能吃苦耐劳,年龄45周岁以下,有酒店工作经验者优先。

  行李生:高中以上学历,形象好,有酒店工作经验者优先。

  餐饮部

  中餐厅经理:高中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有星级酒店同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

  西餐厅经理:大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有星级酒店同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

  餐饮领班:性格开朗,有吃苦耐劳精神,从事星级酒店餐饮工作两年以上。

  中、西餐服务员、吧员、传菜生:相貌端正,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有酒店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洗碗工:年龄5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适应餐饮行业的工作时间。

  设备安全部

  电脑房主管:男性,大专及相关专业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弱电专业知识。

  水电工:有水电工操作证,有星级酒店从业经验者优先。

  保安员:身高170cm以上,退伍军人及有酒店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财务部

  会计主管:大专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酒店财务工作经验。熟悉办公和财务软件,能独立核算企业的帐务工作,懂得相关法律法规。

  成本主管:大专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酒店财务工作经验。熟悉办公和财务软件,熟悉酒店成本控制的方法,了解酒店物资消耗的基本情况。

  收银员:女性,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60cm以上,熟悉办公软件,财务专业优先。

  人力资源部

  培训主管:大专以上学历,有星级酒店同岗位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