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家庭服务业协会走进双龙海 体验海尔“智慧生活”

2018-03-13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即墨家庭服务业协会一行人现场参观体验

  

  活动合影

  

  双龙海旗舰店工作人员

  大众网即墨313日讯记者 刘鹏10日上午,即墨家庭服务业协会一行30多人来到位于长江二路与嵩山三路交汇处的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双龙海旗舰店参观体验了“海尔智慧生活”,感受到高科技带给生活的便利与舒适,并对青岛双龙海工贸公司的海尔全系列产品及“智慧生活”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在参观体验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体验者一一体验“智慧生活”的高科技产品,“魔镜”“智慧影院”等产品引得众人围观。即墨家庭服务业协会名誉会长王文华告诉记者,“智慧生活”已经逐步进入了寻常百姓家,而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双龙海旗舰店作为协会的成员单位,积极发挥协会成员单位的“领头羊”作用,引领千家万户享受到“智慧生活”的科技成果。

  “高科技的‘智慧生活’成果的体验,让我们即墨家庭服务业协会看到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将把海尔智慧家庭集成店双龙海旗舰店成功经验介绍给会员单位,将组织优秀的会员代表定期来参观学习交流,让优质的产品和高科技成果更好的服务千家万户,让家庭服务业协会凸显社会生活的引领主导作用,实现协会价值。”王文华说。

  通过参观体验,协会成员对‘智慧生活’都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今后的生产经营拓宽思路。王文华告诉记者,“智慧生活”科技成果,打开了先进潮流的科技新局势对普通家庭生活的影响,也给协会上了生动的一课,转变思想,创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家庭服务业协会创新供给和市场需求的紧密配合,发挥协会主观能动性,在新的时期更好发挥协会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