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过户提前卸下车牌 即墨一男子被记12分

2018-03-1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华祥

被交警查获的车辆

大众网即墨3月12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华祥)近日,即墨一男子为方便过户,提前将车牌卸下,被交警查获。该男子被处以200元罚款并记12分的处罚。

3月8日早高峰,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辆灰色小型货车沿岙兰路由东向西行驶,民警看到该车没有悬挂后牌,随即在鳌兰路与嵩山一路路口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该驾驶员有效证件都齐全,在民警询问驾驶员后车牌时,男子表情不自然。民警随后打开车的后排车门,发现一面车牌放在座位的最下方民警在检查中又发现该车的车牌号与车后厢的放大号对应不起来,驾驶员称刚买了没几天不清楚。

经核实,该驾驶员王某称,该车辆是自己前几天刚买的辆二手车,因有人出钱想买这辆车,为了过户时方便就提前将车辆后牌卸下来了。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王某因不按规定悬挂号牌处以200元罚款并记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