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街道开展节后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2018-02-26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华成新

大众网即墨2月26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华成新近日,即墨潮海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开展春节节后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对占道经营、乱贴广告、悬挂横幅等进行集中清理。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围绕古城、大集、街路展开,重点清理规范占路经营、跨门经营、游商浮贩、占道堆物、户外广告、乱贴乱画等。潮海城管执法中队及时与当事人进行耐心沟通宣传相关条例法规,并引导当事人守法经营,主动当事人搬动物品对于屡劝不止的当事人,执法人员现场搜集材料保留证据,为后续立案工作做准备。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清理整治辖区内店外占道经营行为80余起规范商户“二齐一入”90余处劝离流动摊贩60余清理乱涂写、乱张贴50余处清理乱吊挂、横幅、拱门、广告招牌30余处清理垃圾1吨。

阶段潮海城管中队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的颁次和力度,扩大整治规范的区域,精准执法、严字当头,细处着力,坚决遏制春节后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回潮势头,确保春节后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零下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