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潮海城管执法中队取缔“员工就餐一条街”

2018-01-17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华成新

整治沿街违法建设

执法人员帮助店铺拆除违法乱搭棚厦

大众网即墨1月17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华成新)近日,即墨区行政执法局同潮海城管执法中队对泰山三路与黄河三路交汇处的“员工就餐一条街”进行整治活动,拆除违法建设。

据了解,泰山三路与黄河三路交汇处,宅子头村委北侧长约100米路段,聚集着数十家各类小吃店铺,由于紧邻商业圈,工厂多、人流量大,店铺规模成倍增长,自发形成了远近闻名的所谓员工就餐一条街”。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协同主一起将在自家店铺门前建的棚厦拆除,物品移走,将卫生整理干净,将人行道和盲道还给路人,每家店主均在自家店内醒目位置张贴《条例》经过一天的工作,执法人员在百米长的街道,拆除了占路经营的钢架构棚架25处,900余平方,清理店外灶台20台,餐桌椅100“这下路宽了、环境干净了、吃饭也有胃口了”。某店铺员工江师傅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于民众反应强烈的问题要坚决予以取缔,并保持长态化管理,真正做到还路于民”潮海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童国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