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收藏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1-15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出席领导嘉宾 

   

  新一届会长田德密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众网即墨115日讯记者 刘鹏13日上午,即墨收藏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即墨紫荆堂美术馆胜利召开。大会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及顾问委员会。

  即墨区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福寿、即墨区画院名誉院长宋守安、即墨区美协副主席林高功、即墨区青年美协主席郭中旭等人作为嘉宾出席了大会。会议通过了即墨市收藏协会章程修改案以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选举方式,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及顾问委员会,田德密当选为新一届会长,杨清华、田波、迟元刚、李佳刚、邱志佳、姜山六人当选为副会长。

  记者了解到,新一届即墨收藏协会由6个专业委员会组成,将施行首长负责制,每个委员会主任要按照协会统一要求开展本部门的具体工作。另外,协会将不定期举办藏品展览、专业培训讲座等活动,充分调动收藏爱好者的积极性,繁荣文化市场,实现多渠道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