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环秀城管执法中队高层拆违确保公共安全

2018-01-03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违章建筑

  

  拆违现场

  大众网即墨13日讯记者 刘鹏20171229日上午,环秀街道统一组织执法中队、公安和物业对墨香郡小区两处18楼顶层正在搭建的违建进行安全有效地拆除,拆除面积共计320平米。

  高层违建不仅损害公平正义与群众的利益,而且阻碍消防通道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环秀街道即查即拆,安全有效地拆除正在搭建中的违章建筑,对其他想要违规搭建的业主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违建拆除后,环秀综合执法中队又对存量违建下达街道限期自行拆除通知,限定短期内进行拆除。

  记者了解到,高层违建拆除工作难度大危险系数高,部分钢结构紧贴外墙十分危险,在拆除过程中要求施工人员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

  “严厉打击,重拳出击,促进违建负增长。为居民所想,为居民办事,环秀城管执法中队将持续加力维护辖区环境与秩序。”环秀综合执法中队队长孙连森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