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餐饮协会成立 88家会员单位共筑食品安全

2018-01-02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即墨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蓝爱萍为即墨区餐饮协会揭牌

出席领导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大众网即墨12日讯记者 朱晓娟2017年12月28日下午,即墨区餐饮食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会议现场进行了揭牌仪式。

2017 1228日下午4点,青岛市即墨区餐饮食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即墨豪苑大酒店举行。会议现场,即墨区餐饮食品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宣读了餐饮协会修改章程,88家会员单位表决通过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单位。

即墨区餐饮食品行业协会会长陈敬国说,2018年,餐饮协会将更好的发挥作用,保证食品安全,挖掘发扬即墨区传统美食,做好交流学习活动。即墨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蓝爱萍赞扬了餐饮协会所做出的工作,并对2018年协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即墨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兰爱萍为即墨区餐饮食品行业协会揭牌,出席领导和嘉宾为协会会员单位等进行授牌,现场还颁发了优秀职业经理人证书以及奖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