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公安机关开展《山东省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2017-12-29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即墨北站悬挂的条幅

  

  在汽车总站等地都悬挂了宣传条幅

  大众网即墨12月29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穆德礼《山东省禁毒条例》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近期,为全面抓好《山东省禁毒条例》的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禁毒大队以区禁毒办名义组织全区各镇(街道)、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中小学校、娱乐场所、药店开展了《山东省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即墨城区主要道路路口、即墨汽车总站、即墨火车北站和各镇(街道)驻地、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悬挂《山东省禁毒条例》的宣传横幅,对广大人民群众起到了更直观的宣传作用,收到较好的社会效果;通过LED屏滚屏和张贴禁毒警示标志的方式在全区的金融网点、宾馆、网吧、酒吧、茶馆、药店、KTV、公交站点等场所进行《山东省禁毒条例》的宣传,并在服务娱乐场所、药店内的显著位置摆放明白纸。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山东省禁毒条例》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山东省的禁毒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即墨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更加浓厚的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氛围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