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小镇“七彩天使”选拔赛即墨落幕 400多萌娃齐走秀

2017-12-24 23: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七彩天使”获得者合影

  

比赛现场小选手正在走秀

  

大赛评委正在打分 

  大众网即墨12月24日讯记者 朱晓娟12月23日、24日,中国·童装小镇“七彩天使”儿童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即墨举行,来自全国选拔出的400多名小选手角逐“七彩天使”称号。最终17名小选手脱颖而出。

  12月23日,中国·童装小镇“七彩天使”儿童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在会展中心举行。400多名小选手分三组进行展示,评委根据形象、造型和整体素质三个方面打分。比赛中,孩子们穿着炫彩的衣服,配合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踏着标准的猫步,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孩子的表现真不错,有模有样的,在台上一点也不怕。以后我孩子大点了也让他们来参加这样的活动,锻炼一下。”观众孟女士说。

  12月24日颁奖典礼现场,中国·童装小镇吉祥物七彩云宝携各国小童模走秀,惊艳全场。现场的歌舞、京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印象深刻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17名小选手摘得“七彩天使”的荣誉称号,他们将与中国·童装小镇签约成为童模,作为小镇和小镇培育的IP品牌的代言人,走向更大的舞台去展示。同时,“七彩天使”还将有机会参与童装小镇影视剧的拍摄。 

  据介绍,中国·童装小镇“七彩天使”儿童模特选拔大赛由即墨童产业联合会发起主办,是中国·童装小镇携手数百家童装品牌首次公开选拔小镇形象大使、品牌代言人及品牌模特的高水准少儿模特大赛,也是中国·童装小镇面向社会举办的第一个全国性系列赛事。大赛特邀专业嘉宾为活动助阵担任评委,无论是大赛的规模、赛制的专业性都代表了业界的高水准。

  中国·童装小镇“七彩天使”儿童模特大赛从10月3日,在全国13个主赛场进行初赛,最终从1万多报名小选手中选拔了400多人总决赛。“以后每年都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选拔,海选出七彩天使’。”中国·童装小镇办公室主任周涛说

  附“七彩天使”最终名单

  成佳欣  苏艺可 郑雅匀 徐纪雅哲 倪雪扬 王镜羽 朱姿昱 赵兴隆 傅建淋 张涵玥 刘颂琪 高梓恒 张润语 姜政成 王雨启  殷熙山  王政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