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通济开展早餐亭整治行动 拆除违法早餐亭24处

2017-12-22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郭春达 史晓萌


工作人员正在对违法占路早餐亭进行清理

大众网即墨12月22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郭春达 史晓萌近日,即墨通济城管执法中队同街道早餐亭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连夜清理占路早餐亭24处。

据悉,占用人行道或绿化带的早餐亭,不但影响市容市貌环境和城市交通环境,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向经营业户发放宣传单宣传法律法规。并呼吁业户将早餐摊迁至小区内或者租赁固定门店,共创良好的街道环境秩序。

集中清理行动现场,即墨通济城管执法中队共出动执法车4辆,执法人员15人,工程车2辆,整治工作从下午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半,共清理占路早餐亭24处。  

步,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中心商业区、学校、医院、车站、商场、市场等重点场所周边巡查密度和执法力度,使重点区域周边的早餐亭乱象得到及时遏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