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男子“打交警时间差” 趁夜超载送货被查

2017-12-22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华祥

大众网即墨12月21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华祥)近日,即墨一男子趁夜驾驶渣土车运输建筑垃圾,被即墨交警查获。该男子被罚1000元记6分。

12月14日18时30分,驾驶员金某某驾驶重型渣土车由南向北行驶,正值即墨交警大队鹤山路中队民警在执勤。见到有交警,驾驶员急忙将车停在路边,正准备下车逃避处罚时,被赶到的交警给查获。

经称重,金某某驾驶的车辆车货总重是52050KG,车辆最大允许总质量是31000KG,超限超载比例是67.9%。询问得知,金某某拉的是满车的建筑垃圾,要送到西部的某高速路口处垫路面,想打着交警下班的时间差送货,没想到正好交警在执勤。

根据《交通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金某某处罚款1000元,记6分,并将超重的物品卸载后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