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两男子上路不挂号牌 被记12分罚款200元

2017-12-21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华祥

驾驶员驾驶未悬挂号牌的车辆


被查获的车辆

大众网即墨12月21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华祥)近日,即墨两名男子不挂号牌就开车上路,被交警查获。两名男子被记12分罚款200元。

12月18日下午,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开展违法行为查处行动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灰色轿车行至黄河三路路口,执勤人员立即示意驾驶员付某某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询问驾驶员付某某时,付某某称新买的车还没办理上牌手续随后民警让付某某打开后备箱时,民警发现两面崭新的牌照就放在后备箱中付某某坚持说牌照不是这个车上的,民警当即上网查询,确认牌照这个车辆的原来,付某某故意不悬挂号牌就是为了躲避“电子眼”的监控逃避处罚。

民警正在对付某某进行处罚时,又发现一辆红色轿车也从北向南行驶过来,并且也没有悬挂号牌。查扣后,经民警询问驾驶员韩某韩某称车牌前几天丢失了,正在补办中,现挂有临牌。民警经过检查后发现15日的临牌过期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付某某、韩某分别处罚款200元,记12分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