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潮海城管执法中队举行“佩戴党徽”仪式

2017-12-18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华成新

大众网即墨12月18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华成新近日,潮海城管执法中队所在的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中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佩戴党徽”仪式,并吹响“戴党徽、亮身份做合格党员”活动的号角。

会议现场,党支部书记童国强对前期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攻坚工作进行小结,重点对党员队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讲评,并对岁末执法工作进行安排布署,提出具体要求。各路段负责人表态发言,就如何完成攻坚任务立“责任书、军令状”。最后举行庄严的佩戴党徽仪式,党支部书记童国强将一枚枚党徽发放到党员手中,并现场佩戴。

一枚党徽就是一面旗帜、一种责任、一项诺,我们要自觉佩戴党徽,敢于亮明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做奉献。要把戴党徽、亮身份做合格党员’活动贯穿于综合执法全过程,争当合格城管队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童国强说,全体党员要以更新思想、更高起点、更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徽增辉,为城市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